王杰的肖娇妻

随便写写

《鸟笼》5

  瞿文听见这声hi,头顶冒出个大大的?

没等他想明白,王一博开口了“我爸平时不让吃小面包么?买个小面包这么开心”

“额...不是的,先生没有限制这些”肖战轻轻摇了摇头

“先生?你们可够生疏的”

肖战抿嘴不语

陆庭见气氛不对

“好了一博,先让你小...额肖叔...”好像怎么叫也不对,肖战看起来很年轻

“叫我肖战就好了,说起来我们应该相差不大”肖战及时开口化解了陆庭的尴尬

“那你先买单”说完便侧身让开

肖战给陆庭一个友好的微笑便端着盘子路过王一博向收银走去

拉夫劳伦的橙花香水,清新的花香,尾调是木质的温柔,又有点像皂香,肖战的味道

“喂”

肖战听见背后有点熟悉的声音,条件反射的回过头

“开车了么?”

肖战看了看王一博确实是在对自己说话,眼睛微微睁大愣了半响

“没有”

“那我送你”

瞿文和陆庭看着两人坐上宾利

“我在做梦吗?掐一掐我”

陆庭轻掐了一下瞿文手臂上的软肉

“啊!疼死了,轻点!”

陆庭心里无语:我压根没用力

宾利缓缓开在路上,肖战端坐在副驾驶,手指不安的搅在一起,看着外面的道路欲言又止

“你好像有事要说?”

肖战显然没料到王一博看出来他的欲言又止,但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

王一博见状也不多问,随即打开车载音响

音响随机播放了一首“男孩”

车内的气氛渐渐平和下来

“你和我爸怎么认识的?”

听到这句话的肖战如临大敌

“是有一次王先生去法国出差,我赶着去交画稿,急急忙忙地在咖啡厅把咖啡撒到他身上了,不过王先生人很温柔也很绅士,并没有责怪我”

“呵,真是挺戏剧的,你们认识多久了?”

“一年多”

王一博听完后沉默不语

肖战看着窗外逐渐暗下来的天,心想“我没说错吧??

车子停在王家别墅门口,肖战抱着他的小面包下车

透过车窗看着远去的身影,王一博没有发动汽车

转眼,那道身影回过身跑过来,敲了敲车窗

王一博按下车窗

“那个,今天谢谢你送我回来,为表感谢,下次我给你烤小面包吃”

王一博忍不住嗤笑“好啊”

说完,只见后面有车灯闪过,一辆库里南越过宾利,径直驶向王家的车库

王一博在黑夜中看着库里南缓缓不见,他知道里面坐的是谁

“回去吧,我爸回来了”

肖战显然没有察觉到王一博的情绪变化,“好的,下次见。”

又一次看着身影消失,这次没有回头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