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的肖娇妻

随便写写

《鸟笼》4

  不欢而散的中秋家宴已经过去一个月,南湾的高级公寓里

房间里正大声放着一首韩文歌,王一博在落地窗前的跑步机上跑步,还好房间隔音好不然绝对每天都会有领居来敲门投诉

跑步机逐渐停下来,王一博从跑步机上下来,拿起手机看了眼屏幕上疯狂弹出的群信息

瞿文“打球去呗?打完正好去西区新开的甜品店呀来个完美下午茶!看宣传有我爱吃的蓝莓芝士蛋糕嘿!

陆庭“你就知道吃,猪...”

瞿文“喂你什么意思啊陆小庭,我长身体的时候!”

陆庭“都20了你长什么身体害不害臊...”

瞿文“你管呢,我说长就长,怎么说呀?去不去???我们一博哥哥呢?”

王一博引用了瞿文问打球的那句“行,老地方,换套衣服就出发。”

西区的高尔夫球场

王一博今天只穿了简单的polo,一顶鸭舌帽。Polo一般人很容易穿出土土的感觉,但王一博宽肩窄腰和修长的双腿,身上生人勿进的气质让衣服在他身上好像就是为他而设计,硬生生穿出王总的气息,不禁让人感叹“这就是王家的继承人”

“哎,庭庭,你说我什么时候能和一博一样成功,刚刚过来好多美女都在偷偷看他,怎么就没人看我呢?“

“咳,你怎么知道没人看你。”陆庭听到瞿文的话别过脸轻咳一声

“啊!有吗?你看到了?谁啊?漂亮吗?”瞿文一抛刚刚低落的的情绪脸贴着陆庭的胳膊询问

“你...热死了你离我远点...打球去吧!”

标准的挥完最后一杆,王一博额上已微微出汗,从球童手里拿过包,叫上瞿文和陆庭

“gogo,向甜品店进军,打完球就应该补充糖分。”瞿文兴高采烈的走在前头

王一博和陆庭落在后面无奈的看着前边欢快的身影

王一博今天开的是辆黑色宾利欧陆,瞿文开了辆红色的骚包跑车,陆庭开了低调的奔驰S级

三辆车停在甜品店门口引来许多目光,更多是对三人长相的赞叹,帅哥配豪车,谁不爱啊!

三人停好车走进新开的甜品店,王一博此时已经换了一身全黑的休闲装,鸭舌帽仍然带着,依然能看见帽檐下精致的脸

“嗯...看看吃啥好呢,我去?一博,那好像是你小妈耶。”瞿文本来正抬头看着前面甜品柜里的小蛋糕们,忽然余光憋见面包区有一个眼熟的身影,不是瞿文敏感,而是见过肖战的人应该很难忘记那张脸和那身形,即使只是通过电视模糊的见过

王一博跟着瞿文的视线看过去,只见肖战一身休闲穿搭,白色针织开衫里是一件白t,浅色系的牛仔裤包裹着笔直修长的双腿,正拿着托盘微微弯着腰夹着小面包

夹完一个小面包的肖战显然不满意,再夹了一个,露出两颗白白净净的小兔牙,直起身体准备结账,转身的那刻对上王一博的目光,兔子愣了一会,又回过神来,好像鼓起勇气朝着王一博走近

“嗯..hi?”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